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黄金白银为何强势反弹

  • 发布时间:2015-08-14 13:31:4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8月12日讯(记者 李园园) 国内期货价格走势,多受外盘价格走势左右。不过,在人民币贬值,外盘期货市场金、银、铜等有色金属大跌的情况下,12日国内黄金白银等有色金属价格一反常态,强势反弹,这又是为何呢?到底这种反弹能不能持续?

  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是一次反常的市场表现,外盘与内盘出现倒挂,主要是受人民币大幅贬值的影响。在人民币贬值后,由于投资者的避险需求,黄金、白银得到一些支撑,出现此次暴涨。

  烟台一期货分析师称,现在市场异常,黄金、白银市场有些反应过度,有色金属的反弹难以形成反转,上方压力仍然较大。建议消费者不要过于乐观,谨慎操作。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