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鲁能领秀城园山溪谷初现真容

  • 发布时间:2015-08-14 13:31: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济南城少有的生态宜居之城,鲁能领秀城的青山美景与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很多人向往与留恋。利用天然的山体资源优势,倾力打造的10里登山步道,登山健身区、休闲乐园区、森林氧吧区,每一处都是难得的休憩雅地,更是居住在城市里的人们,渴盼已久的健康、养生之地。

  1.8公里园山溪谷景观设计,秉承一恢复、二激活、三连接、四塑造的策略,实现景观优化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以树种补植和树种置换的方式保护现有的林地和敏感水岸系统;以现有山体地形和资源为依托,激发景观的可塑性;将现在的排水渠道及交通系统和公共通道将景点扩展到滨河带;将生态与资源的特征完美的融合到景观设计中,为市民提供多样化景观体验的同时,更提高了土地和城市功能的影响力。

  “山青青兮灵秀,水澹澹兮生烟”,鲁能领秀城以惊喜报之以期许。中央公园东区二期新品限量加推,86—174□伴山学区房,全城预约。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