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交所“惠融通”月底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8-14 10:32:4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瑛)据悉,继“宁夏金开贷”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线后,宁夏产权交易所重磅推出的“惠融通互联网金融平台”将于8月底上线,上线当日近百个项目将融资1亿元。由此标志着宁交所以“交易所金融”为象征的综合性普惠金融市场平台日益完善。

  宁夏产交所制定了打造“交易所金融”战略,以“互联网+金融”为模式,以上线权益类、众筹类、短期借贷类融资工具作为对接资金市场的桥梁,引入区内外的闲置资金支持实体企业。

  即将上线的“惠融通互联网金融平台”,是由宁交所与重庆惠融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国有控股)和区内大型国有企业共同发起成立,采用最新业务模式的大型互联网金融平台。

  宁夏产交所董事长施晓军向记者介绍,目前全国大多数互联网金融融资成本在20%以上,而“惠融通”平台担保类产品融资综合成本低至15%-18%,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同时也为百姓提供了正规化互联网理财平台,投资收益达10%-12%。“该平台上线后,预计2015年末可实现区内中小企业融资额10亿元以上。”施晓军说。

  相关链接

  据悉,2014年宁交所成功发行区内首单小贷私募,顺利达成首单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质押融资,为企业解决融资1000万元。今年3月,该所打造的“宁夏金开贷”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线,短短数月已为宁夏中小微企业融资3000多万元,成功发行收益权产品8000多万元。下一步,该所将上线股权众筹平台,以规范、普惠、公信为特征的宁交所“交易所金融”体系将更加完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