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国风情街上“血拼”全世界

  • 发布时间:2015-08-14 08:32:2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奥园外滩与跨客城联手打造江门首家跨境商品直购体验中心

  8月8日,奥园外滩和跨客城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滨江新区相关领导、奥园外滩项目负责人以及相关合作方的负责人均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 跨客城和奥园外滩相关负责人带领现场记者与到场客户到九大体验馆参观,解答了记者的提问。

  据了解,奥园外滩将与跨客城强强联手,在万国风情美食街打造一个集展示、体验、提货、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跨境商品直购体验中心,中心设加拿大馆、韩国馆等九大体验馆。未来,江门人不必去香港,在体验中心就可免税直购世界一线、二线奢侈品及全球美食、日用品、化妆品等。据可靠数据统计:广东省每年前往香港购物的人高达5000万人次,奥园外滩作为广东省第四家引进跨境商品直购体验中心的地方,将转移广东前往香港的消费人潮。未来,广东人不必去香港,来奥园外滩便可畅快“血拼”。

  伴随江门首家跨境商品直购体验中心的入驻,富隆酒膳、联发酒家等品牌餐饮的落定以及五邑小吃街的成型,外滩吃喝玩乐购五大消费模式统一呈现。

  (文/高岳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