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皇氏集团拟收购 完美在线60%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8-14 05:06:4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8月13日讯 记者曹力水报道: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329)今天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浙江完美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股东签署股权转让与合作协议,以现金方式出资1.8亿元投资完美在线,占其60%的股权。在协议相关条款约定的后续收购条件满足时,皇氏集团有权对现有股东届时持有的目标公司股权行使优先购买权,达到最终完成收购目标公司100%股权的目的。

  皇氏集团表示,此次投资将有利于公司进行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充分利用完美在线在金融客户资源、服务以及新业务拓展的业务专长,推动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搭建以及业务的落地等。公司将依托上市公司的资源优势,力求通过此次投资进一步推动公司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扩展。

皇氏集团(0023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