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关村股权交易集团将触角伸向在华外企

  • 发布时间:2015-06-11 15:4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北京6月11日电 (黄淑媛)6月11日,中关村股权交易服务集团(以下简称“中股集团”)与北京外企服务集团(FESC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强强联手,使北京市两家专业领域的国企巨头迈出了跨领域、跨行业合作的重要一步:中股集团将为外企及其客户提供金融产品及投融资服务,拓宽企业的直接融资渠道;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将为中股集团及其客户带去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

  中股集团作为北京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北京市唯一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专注于为北京区域内中小微企业提供综合性的初级资本市场服务,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社会资金投资难”的问题,截至2015年5月底,已展示挂牌700余家企业,登记托管300余家企业,管理股权总金额348亿元,为企业实现各类融资20亿元。

  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作为开创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第一家企业,它服务于来自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家客户,以及在这些机构中工作的100余万名中外员工,提供贯穿人事、福利、招聘、外包、咨询、培训以及外籍人服务等多重领域的服务。

  业内人士称,在金融改革持续深化、经济转型发展步入新常态的关键时期,此次签约意味着国有企业迈出跨领域、跨行业合作的重要一步。

  中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及锋、北京外企服务集团董事长王一谔今天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万)

中关村(0009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