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农机手大赛西部省际联赛在杨凌开赛

  • 发布时间:2015-08-14 02:31:5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东生肖力伟)由农民日报社、中国农业新闻网、牛轰轰网主办,山东五征集团总冠名的2015中国农机手大赛·西部省际联赛在陕西杨凌农业高新区击鼓开赛。7个省市区遴选出2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联赛。

  在联赛启动仪式上,农民日报副总编辑李永生说,5200万农机手是个特殊群体,他们为“三农”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农民日报从去年起开始主办农机手大赛,为机手搭起了一个切磋技艺、沟通交流的平台。此次大赛又引入金融租赁公司,为机手和合作社提供购机信贷服务。

  陕西省农机局局长何存贵说,农机手是先进农业机械的操作者;是现代农业技术的运用者、示范者和传播者,也是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在杨凌区主办联赛对加快西部地区农机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2015年农机手大赛有全国3000多名农机手报名参赛,将分为4场省际选拔联赛和一场全国总决赛。本次大赛得到了山东大华机械有限公司和宜信租赁公司的大力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