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个人留学贷款

  • 发布时间:2015-08-14 03:32:08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企业主王先生:中行留学贷款解决了我孩子留学资金问题,我公司经营资金更充足了。王先生年届五十,经营一家小有名气的互联网公司,今年打算送孩子出国,钱都准备好了,但是了解到中行留学贷款后,果断决定孩子留学资金通过中行留学贷款解决,本来准备好的给孩子上学的钱后来投入到了公司扩大生产。王先生说,中行留学贷款利率低,孩子留学资金解决后,我的自有资金可用作公司流动资金,这可比我从银行贷经营贷款划算多了,手续也简便多了!

  外企白领李先生:中国银行留学贷款切实解决了我老婆留学资金难题,贷款期限长,2年宽限期还款,还款压力小。李先生和太太都是知名外企白领,工作时间不长,贷款置办了房产,太太今年拿到了国外商学院录取通知书,手头比较紧。李先生不仅需要贷款,还希望还款压力小些,因为工作几年的积蓄基本都用在房子首付和装修款上了,虽然工资每年都有可观的涨幅,但是还是觉得银行通常的还款方式压力大。了解到中行留学贷款后,李先生见到了曙光,顺利办完贷款,贷款期限6年,还申请了2年宽限期,宽限期内只还利息不还本金。李先生说,中行留学贷款期限长,还能宽限还款,还款压力小,太适合我这种工作年限短的工薪阶层了。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