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基斯坦决定对制造白沙瓦学校恐袭罪犯执行死刑

  • 发布时间:2015-08-13 22: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当局于当地时间13日表示,决定对在2014年制造了白沙瓦学校恐怖袭击的6名罪犯执行死刑。

  报道称,去年12月16日,塔利班武装对巴基斯坦白沙瓦一所学校发动袭击,造成逾百人身亡,其中大部分为儿童,震惊国际社会。事后,巴基斯坦加紧清剿巴塔武装,决定恢复对与实施恐袭有关的人员执行死刑,并出台多项打击恐怖主义的具体措施。

  此外,自去年白沙瓦学校遇袭事件发生以来,巴基斯坦学校的教师已获准携带枪支。白沙瓦地区的安保力量不断加强,一个针对塔利班作战的战斗团体已经形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