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数亮科技挂牌新三板 力推“互联网+指数”概念

  • 发布时间:2015-08-13 22: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周锐)杭州数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月13日在全国股转系统公司举行了专场挂牌仪式。作为一家主打“互联网+指数概念”的科技企业,数亮科技希望此次挂牌能进一步奠定其在指数行业的地位。

  从居民消费物价指数到上证综指,指数这种以简明直观的方式表征物价、行业景气等动态变化情况的统计数据正在经济社会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为人们所熟知。指数变化所揭示的趋势和规律性,无论对投资者和消费者,还是对有关政府监管部门的行为选择和管理决策,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大数据”时代日益来临之际,对大数据资源的挖掘也本人为蕴含着巨大的商机。

  数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子君则表示,只有把杂乱无章的大数据以指数或其他方式展示出来,才能直观地反映事物发展变化的趋势及其规律性。

  戴子君介绍说,该公司所推出的义乌·中国小商品指数、柯桥·中国纺织品指数、北京中关村电子指数、中国寿光蔬菜指数等已经成为行业风向标。在9月8日即将召开的2015中国国际跨境电商物流大会期间,中国物流城市联盟将联合数亮科技发布“中国商贸物流指数”。

  戴子君透露,在挂牌新三板后,该公司还将不断拓展“指数”品类,以奠定企业在“指数”行业内的龙头地位。(完)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