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性侵儿童大案震惊巴基斯坦

  • 发布时间:2015-08-11 11: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纽约时报》网站8月9日报道】题:大规模的性侵儿童事件震惊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官员已对一项指控展开了调查,该指控称有一犯罪团伙性侵了200多名儿童并录影,还将录像卖给他人。

  这项指控震惊了巴基斯坦,人权活动人士和政客们对此表示关注并予以谴责。

  巴东部旁遮普省3个村庄的至少280名年龄在14岁以下的儿童,遭到一个由15名男性组成的犯罪团伙性侵并录影,该团伙还利用录像向这些儿童及其家人进行勒索。巴基斯坦的警官周日称,已有7名该团伙成员被逮捕。

  随着受害者开始向警方报案,这一事件于上个月开始逐渐为外界知晓。上周二,数百名村民举行了示威游行活动,控诉当地的警察和政客保护这些犯罪团伙成员,不理会村民们的指控。一些示威者与警察发生了冲突,造成数十人受伤,其中包括数名警察。

  巴英文媒体《民族报》上周六报道了性侵事件的一些细节,据报道,这些犯罪团伙成员给受害者服用了毒品,并录制了数百条录像影片,有些受害者才6岁。为了不让这些录像被公之于众,一些受害者从她们的父母那里偷珠宝和钱来交给这些团伙成员。但很多录像还是被卖给了买主和海外的色情网站。这一报道在社交媒体,特别是在推特上引发了众怒。

  恋童癖在巴基斯坦社会仍然是个禁忌的话题。人权活动人士称,巴基斯坦虐待儿童的现象猖獗。无家可归的儿童更是特别容易遭受虐待。据一些人的估计,巴基斯坦无家可归的儿童的数量高达150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