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东方斯卡拉偷税被罚

  • 发布时间:2015-08-13 06:35:12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主任记者 高薇)昨天,辽宁省地税局官方微信发布了沈阳东方斯卡拉餐饮娱乐管理有限公司偷税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行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税务部门决定对该公司补缴营业税金及附加64.82万元,依法加收滞纳金4.23万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三条的规定,该公司采用少计收入、虚假纳税申报手段造成少缴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的行为定性为偷税,除责令其补缴应纳税款外,并处以所偷税款1倍的罚款,罚款63.10万元。

  目前,上述税款、滞纳金罚款合计132.15万元,税务机关已全部收缴入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