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于洪区召开“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15-08-13 06:35:08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五,于洪区召开“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典型报告,600多人认真聆听报告。

  weekee智慧创业咖啡的董事长刘娜、创造“猪蹄神话”的“85后”女孩孙丽丽、沈阳长青诚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志官、淘宝大学东北区域负责人孙晓曦、沈阳金开工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陶然、沈阳贝尔迪幼教集团总园长孙占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创新历程。他们表示,现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热潮正在各地迅猛掀起,创业、创新是一种人生梦想,更是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他们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创业、创新的队伍中来。

  会上,报告团6位代表通过讲述自己传奇的创业创新经历,通过讲述给人启迪、催人奋进的创业、创新故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励志课和创业、创新指导课。会场不时爆发经久不息的掌声!

  近年来,于洪创业的路越走越宽,涌现了众多优秀的中小微企业。今后,于洪区还要继续弘扬和营造创业氛围,吸引更多的人来于洪创业创新。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谷丽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