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工商开展星级文明农贸市场评比

  • 发布时间:2015-08-11 06:33:41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为推动全市商品交易市场信用分类监管工作,2015年沈阳市工商局积极开展星级文明农贸市场评比活动,引导和鼓励农贸市场开办单位及场内经营者守法经营,促进了市场监管水平的不断提高。经过评比,全市有27处农贸市场达到星级文明市场的标准,铁西区水产批发市场被评为“2015年度沈阳市五星级市场”;新民市兴隆堡市场等6处市场被评为“2015年度沈阳市四星级市场”;于洪区顺民心农贸市场等20处市场被评为“2015年度沈阳市三星级市场”。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各类商品交易市场主体依法经营和诚信经营意识,对全市前两年评定出的星级诚信文明市场,按照评定标准进行了全面复查。经复查认定,推荐获得2012——2013年度“全国诚信示范市场”称号的南塔鞋城市场和沈阳共达小商品大世界为2014——2015年度“全国诚信示范市场”。通过复查认定维护了星级诚信文明市场评定工作的严肃性,对市场开办单位起到了良好的诚信导向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