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米缸金融与天安财险达成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8-13 04:55: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互联网金融企业米缸金融与天安财险昨天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投资者在米缸金融购买经天安财险承保的理财产品,均可获得由天安财险出具的保单,保险公司根据保单的约定履行保险责任。

  所谓履约保证保险,是指保险公司向履约保证保险的受益人(即债权人)承诺,如果被保险人(即债务人,P2P中专指借款人)不按照合同约定或法律规定履行还款义务,则由该保险公司按照保单约定承担赔偿责任的一种保险产品。

  米缸金融董事长曹晓峰说,米缸金融希望通过与天安财险合作,为互联网金融特别是P2P行业健康、良性的发展探索出一条全新的发展之路,为P2P投资者提供更加安全的投资环境,真正实现普惠金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