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面市

  • 发布时间:2015-08-13 04:55: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日前,中信银行与美国运通联合推出首款高端信用卡产品——中信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

  中国留学生和游客赴美人数逐年增加,根据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2014年共有180多万中国游客访美,而同期中国留学生人数也已占到美国国际留学生总量的三分之一,并预测随着赴美十年旅游签证的放开,到2021年赴美的中国游客将达到730万。该卡正是在此背景下推出。

  据悉,中信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持卡客户,在美国时除了可享有免除1.5%的货币转换费用、全年境外交易6倍积分的权益外,还可分别享有中信银行及美国运通各自的白金信用卡高端权益,参与中信“悠游季”赴美优惠,享受TopCashback网站给予美国运通卡持卡客户在预订境外游产品及服务和海淘时的现金返还权益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