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高龄“毒骡”:悉尼91岁老翁走私毒品被捕

  • 发布时间:2015-08-12 16: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一名91岁高龄的悉尼老翁或成为世界上年龄最大的“毒骡”,这位老翁因携带27块藏有约4.5公斤可卡因的香皂在悉尼机场被捕。

  据报道,联邦警方(AFP)获悉,这位老人来自悉尼,是一名口腔外科医生,他于7月8日从印度新德里乘飞机抵达悉尼机场。

  报道称,在入境时,海关人员发现这位老人的行李有异常,随后在其携带的香皂中发现可卡因。

  警方称,这位老人可能是一场走私毒品骗局的牺牲品。

  AFP国家航空代理负责人布赫霍恩对此表示,旅客们应该提高警惕,无论是在知情抑或不知情的情况下,只要携带毒品入境都将面临制裁。

  据悉,这位91岁的老人已被控犯有走私商业数量毒品的罪名。根据澳大利亚现行法律,走私毒品的最高刑罚为终身监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