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西出租车司机不满Uber抢客 设局殴打使用该软件司机

  • 发布时间:2015-08-12 16:4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8月12日报道,全球多地出租车司机皆对打车软件优步( Uber)抢客不满。在巴西圣保罗市,一群正规出租车司机便设局,假扮乘客叫车,引一名优步司机上钩,把他痛殴一顿。

  遇袭优步司机8日晚接到第8个叫车需求,当他按指示驶到上车地点时,突然遭20辆出租车包围,他尝试逃跑未果,最终被推进其中一辆出租车,在圣保罗市绕圈半小时,其间遭人狂殴。

  巴西出租车协会Simtetaxis主席桑托斯表示,已查到其中一名袭击者的身份,他认为出租车司机不该行私刑,应通过法律途径处理优步违法抢生意问题。另一出租车协会Sinditaxi主席贝泽拉则敦促当局采取行动打击非法司机,警告若政府坐视不理,情况恐会恶化。(实习编辑:杨婧 审核:程君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