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邯郸复兴区:助推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8-12 15:30:5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高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邯郸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刘红燕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北大邯郸创新研究院相关人员到复兴区调研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刘红燕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河北春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邯吉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纵横钢铁有限公司、邯郸市圣龙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宝盛花语城中小企业孵化基地等5家企业,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对企业家科研需求进行了耐心辅导解答,并就邯郸创新研究院与复兴区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刘红燕详细介绍了北大邯郸创新研究院筹建及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将从项目、人才、资源等方面与复兴区建立多方面合作,让北大的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复兴,为复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复兴区委书记李文海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切实做好创业基地建设和科技招商、互联网招商工作,大力推动企业上市,全力推进“互联网+”行动,广泛对接大型电商,争取将复兴区打造成钢铁电商基地。同时,希望北大邯郸创新研究院加强对复兴区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加快引进一批技术性强的大项目,帮助现有企业尽快实现科技成果转化。(陈高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