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环球市场网:创建中国出口制造商质量认证体系

  • 发布时间:2015-08-12 15:31: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商务部2013-2014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简介之环球市场网

  (一)企业特点

  创建中国出口制造商质量认证体系。针对国外采购商越来越关注中国商品质量和生产商生产制造能力的需求,环球市场网制定了GMC环球制造商标准。该标准从产品研发能力、生产制造能力、外贸出口经验等八个方面考核生产企业,委托国际知名机构进行严格的文件审核和现场验证,确保GMC授予企业真正具备相当的出口能力和资信水平。GMC认证增加了国内供应商和国际采购商之间的信任度,降低了交易成本;通过在国际互联网的广泛宣传,提升了中国优质制造商的曝光率,缩短了买卖双方搜寻、磋商和验证的时间成本。

  (二)社会价值

  强化中国制造质量标准,推动外贸出口提质增效。要从“中国制造”转化为“中国创造”,要从在国际贸易中的产品竞争,转移到品牌竞争和标准竞争。从创建国际认可的标准突围,将是我外贸转型升级的重要渠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