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借力“互联网+”信用卡营销摆脱同质化

  • 发布时间:2015-08-12 15:31:0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年来,以广发、招行为代表的信用卡发卡行纷纷寻求精细化转型,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竞相走上差异化营销道路。自1995年广发银行发行国内首张标准信用卡,中国信用卡行业已走过20年。直到2009年,广发信用卡在业内推出提供信用卡优惠购物服务的“广发日”主题活动,开创了市场化营销的先河。时至今日,国内信用卡市场竞争激烈,但信用卡营销却日趋同质化。

  广发、招行、中信等信用卡发卡行首批开通了微信银行,在移动端开拓市场。广发信用卡还针对客户的消费习惯和支付偏好,率先推出非接支付和二维码支付,加速营销的“移动化”。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信用卡营销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要在移动互联时代的产品竞争中胜出,就要抓准核心用户价值来定位产品,围绕定位打造核心竞争力,只有把用户思维融入“互联网+”,才能为自己争取到广阔的发展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