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信移动7650万元控股恒盛通典当

  • 发布时间:2015-08-12 15:30:5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东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恒信移动发布公告称,恒信移动将使用自有资金7650万元购买北京恒盛通典当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并向恒盛通进行增资。交易后,公司将持有恒盛通51%的股份。

  公告显示,公司拟以2601万现金向恒盛通三名股东购买其合计持有股份的51%,并采用现金方式对恒盛通增资5049万元,恒盛通原大股东伯儒文化现金增资4851万元。增资后恒信移动持有恒盛通51%股权,成为控股股东,原控股股东伯儒文化持有49%股权。

  标的公司恒盛通主要经营动产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抵押典当业务。其2014年营业收入及净利润为132.88万、1.31万;201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及净利润为156.57万、92.14万。

  恒盛通股东承诺交易完成后的三个完整会计年度,恒盛通每年净利润预测数均不低于2000万元。

  恒信移动表示,将利用现有O2O移动商业信息服务平台的技术优势,结合恒盛通典当已初具规模的互联网典当业务以及管理和风控团队,联手打造“互联网+”典当金融创新模式,实现传统典当业和互联网金融的跨界融合。(李东阳)

恒信东方(30008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