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人福医药控股三峡制药

  • 发布时间:2015-08-12 15:29:2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10日,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宜昌三药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控股三峡制药。

  三药实业目前持有三峡制药77.42%的股权,宁波宜和医药投资合伙企业持有三峡制药22.58%的股权。按照协议,两家企业分别将其三峡制药的47.42%、22.58%的股权转让给人福医药,由其全盘经营运作三峡制药。

  三峡制药具有60多年的生产历史,是世界最大的硫酸新霉素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最早的氨基酸原料生产基地。其“静态法提取硫酸新霉素工艺”获国家发明专利,产品通过美国FDA认证,是该产品国家标准制定者,产品60%出口。

人福医药(60007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