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宜昌三峡机场7月旅客吞吐量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8-10 15:31:2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月7月,宜昌三峡机场迎来暑运客流高峰,随着计划中的旺季航班逐步落实,7月份旅客率吞吐量逐步攀升,月旅客吞吐量达到11.8万人次,创单月历史最高纪录。同比增长1.67万人次,增幅为16.5%。1~7月累计旅客吞吐量70.6万人次,同比增长7%。

  今年上半年,宜昌三峡机场积极与各航空公司合作,新增加密上海、广州、深圳、昆明等航线4条,新增青岛、海口、天津、南宁、无锡等5条航线,满足了旅客在暑运出行的需求。

  7月和8月是游客出行的高峰时期,预计旅客吞吐量在8月份还将持续增长,再创新高,为宜昌机场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奠定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