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前全罗南道知事拟创建新党 命名"新民党"

  • 发布时间:2015-08-12 10: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韩媒报道,退出韩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的前全罗南道道知事朴晙莹,正在准备以“新民党”这一名称创建韩国的新党。

  据报道,朴晙莹表示,在与他一起准备创党的人士中,多数人认为“新民党”这个名称比较恰当,因此正在考虑以该名称创建新党。

  报道称,新民党是1967年在野势力合并而成的政党。此后,韩国已故前总统金大中于1971年被选为该党总统候选人。

  朴晙莹表示,原本按照10月的再选补选日程准备创党。但再选补选规模减少,因此目前没必要赶时间,将认真进行准备。

  此前,朴晙莹7月表示,国民已放弃新政治民主联合,并宣布退党和创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