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携手专业团队碧桂园·凤凰城打造最炫荧光跑

  • 发布时间:2015-08-12 10:32:0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叶晶

  湖北大学实习生 肖月

  夏日炎炎,很多热爱运动的市民纷纷加入夜跑行列。记者获悉,由碧桂园·凤凰城主办的“玄武湖荧光跑”吸引了许多南京市民的报名。此次玄武湖荧光跑,必将成为南京史上最炫酷的荧光跑。

  扬马团队保障专业性、公平性

  记者了解到,“玄武湖荧光跑”主办方为南京碧桂园·凤凰城,据相关负责人说,“我们想要举办这个活动的初衷是——希望以荧光跑的形式传达健康的生活方式,释放现代人的生存压力,倡导‘脚步不停,幸福不止’的精神追求”。

  碧桂园·凤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荧光跑的赛事顾问是由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裁判组担任。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已有10年历史,荣获中国田协“金牌赛事”称号,具有极强的权威性及专业性。本次活动以专业团队护航,全程指导荧光跑,以保障本场活动的专业性、公平性。

  承办方三夫户外大力支持

  作为本次的承办方之一的三夫户外,创立于1997年,至今已有18年历史。旗下的三夫俱乐部擅长策划、组织各式各样的户外活动。目前全国已有超过10多万正式会员和广泛的境内外户外爱好者。

  碧桂园·凤凰城相关负责人称,“我们的承办方之一三夫户外是一家专业的户外运动产品公司,具有组织大型长跑比赛的丰富经验。相信最后一定会带给南京人民一个绚丽的夜晚。”

  扫码报名,赢千元大奖

  玄武湖荧光跑采取免费报名参与的方式,每位参赛者可领取定制T恤1件、运动包1个、荧光设备1套、功能饮料1罐等,并且每位参赛者赛后可获得纪念证书。玄武湖荧光跑鼓励全民参与这场盛大的跑步盛宴,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本次活动奖品设置为:冠军3000元现金奖,亚军2000元现金奖,季军1000元现金奖,分男女两组分别进行评奖。

  此外,荧光夜跑当晚还会有知名乐队驻唱,用音乐的动感节奏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活动当天大家可以尽情地发挥自己的创意,装扮出最酷炫的荧光装扮吸引路人的眼球。

  【销售动态】

  芷蓝湾90-140㎡ 升级新品 8月15日样板房盛大公开,认筹1万抵5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