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田亮夫妇助阵顾家家居“全民顾家日”

  • 发布时间:2015-08-12 10:32:2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这是一个真情考验的环节,主持人突然问田亮和叶一茜,彼此最大的优点是什么?没有沟通,两人背对各自写下“顾家”二字,很有默契,引得现场掌声一片。

  这是顾家家居“816全民顾家日(第二季)”启动的一个小场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年度家庭榜样”奖得者田亮叶一茜夫妇现场助阵。

  “816全民顾家日”启动仪式上,顾家家居携手“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共同启动“顾家家和大讲堂”全国巡讲公益项目。“顾家家和大讲堂”将从8月开始,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武汉、成都、西安等十大城市进行主题巡讲。

  “全民顾家日”活动期间,终端门店也将开展优惠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至8月16日),顾家家居旗下休闲沙发、功能沙发、软床、床垫全系列产品线均有特惠活动爆款和超值“全家福”套餐。顾客买任意产品满3万元,即送价值2999元顾家“1号垫”床垫一张。 本报通讯员 钱冰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