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关街道分解重点项目抓进度

  • 发布时间:2015-07-27 12:29:17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佳杰 通讯员 龙慧)重点项目的建设是辖区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为促进辖区内重点项目建设,历下区东关街道对重点项目逐个进行分解立项,在严格落实项目长制度的基础上,完善街道班子成员包项目制度,先后成立了6个重点项目领导小组,保证及时掌握重点工程具体进度、存在问题和研究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 确保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有序开展。

  据了解,东关街道进行分解立项的重点项目主要包括预开工的海晏门项目和策划建设的省教学仪器厂项目、三塑片区项目、菜市泺河片区等重点项目,把街道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精干力量选派到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中,及时了解和解决企业在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同时,东关街道还注重监督检查,确保项目进度。建立健全信息汇报制度,定期开展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议,各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坚持每周一汇报,每月一总结,对有关项目进行总体调度,随时掌握相关项目的进程和有关问题,统筹协调,确保各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