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省证监局公布10家非法经营证券业务机构

  • 发布时间:2015-08-12 05:34:15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场消息

  广东省证监局公布10家非法经营证券业务机构

  近日,广东省证监局根据日常投诉举报和现场摸查情况,对今年以来收到的涉及非法证券活动线索进行了梳理串并和分类处理。除对3家案件线索较明确、涉嫌构成犯罪的涉非机构依法移送广州市经侦支队,并指定专人跟踪协助公安机关予以侦办外,还对广州银富基金等10家涉非金额较小、可查性不大的涉非机构,以不具有合法证券经营业务资质的机构名单的方式,在广东资本市场网、广东互联网站和辖区投资者手机短信平台上予以公布,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识别和防范非法证券活动。这是广东证监局对外公示的第22批涉非机构名单。

  广东省证监局称,根据投资者投诉举报反映的情况,经核实,下列机构未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发的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或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证书:

  1. 广东汇金公司(汇金公司、汇金投资)

  2. 广州银富基金

  3. 天英基金

  4. 广州市华联证券咨询有限公司

  5. 宏达私募基金公司

  6. 广州阳光信泰投资

  7. 信诚私募

  8. 中证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9. 富海投资咨询公司

  10. 瑞银基金。 据证券时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