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创客云上创新 阿里云支持3万至4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8-12 05:34:4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淳 昨日,在阿里云云栖大会重庆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将与重庆各大创业产业园合作,为重庆的创业者提供价值3万~40万元的云计算资源和服务支持。

  阿里云公布了对重庆创客的优惠政策:对于首次购买云服务器的企业,首台云服务器第一年享半价优惠,创客们最多可节省近10万元。

  重庆华佗网创始人李谭伟说,以前做互联网创业,需要自建机房并配备运维人员,开发成本非常高。如今依托云平台,创业者可以直接使用平台的设备和相关服务,技术和资金门槛都大大降低。

  不少创业项目也选择落户重庆。海盗电商CEO董浩说,过去公司研发中心在云南,在权衡了距离、设施和人才因素之后,公司今年年初把研发中心搬到了重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