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考察 广东省工商联组织民企“前海行”

  • 发布时间:2015-08-10 16:30:4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广东省工商联组织150位省内知名民营企业家参加广东省知名民营企业家“前海行”,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带队并前往考察。

  考察前,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深圳发展的整体情况以及前海发展优势。前海有关负责人也介绍了前海建设情况。

  林雄指出,近日广东省政府发布《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深圳市政府也正式发布《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建设实施方案》,前海自贸区板块将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将为广东在建立高标准投资贸易规则体系、推进粤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加快创新驱动战略实施等方面做出积极探索。他期望广大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抓住广东自贸区建设的有利契机,优先发展现代服务业,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实现“广东制造”向“广东创造”转变。

  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汉毅,省工商联主席陈丹等150名民营企业家及商会协会代表参加推介会,并前往前海实地考察投资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