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亚伟成苏试试验第一大流通股东

  • 发布时间:2015-08-11 21:29: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艳)上市公司苏试试验8月7日发布了2015年中报,这份业绩平平且不分红不送股的中报,因为前公募一哥王亚伟的现身,而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眼球。中报显示,王亚伟管理的两只产品分列苏试试验十大流通股东的第一位和第四位。

  苏试试验的中报显示,“华润深国投-千合紫荆1号”成为其第一大流通股东,持有1044419股,占总股本的1.66%。同时,“对外经贸信托-昀沣”为其第四大流通股东,持股465900股,占总股本的0.74%。资料显示,“华润深国投-千合紫荆1号”成立于4月17日,属于千合资本管理。也即意味着王亚伟管理的两只产品都投资了苏试试验。

  此外,苏试试验前十大流通股股东,除王亚伟管理的两只基金外,社保基金也在其中,名列第七,嘉实基金公司旗下两只基金、南方基金公司的两只基金和长盛基金旗下的一只基金都现身其中。

  值得注意的是,苏试试验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3467.6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5.95%;但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只增加0.63%。

  一季报显示,王亚伟管理的产品投资了30余家上市公司,不过这些公司大部分还未公布中报。据深圳一位基金业内人士预测,王亚伟现在所管理的基金规模应该超过150亿。

苏试试验(3004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