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发放全区首笔医院小企业贷款

  • 发布时间:2015-08-11 17:29:3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卫市分行成功发放全区首笔医院小企业贷款,贷款授信金额1500万元,标志着中卫市分行在全区小微企业新产品推广活动中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医院小企业贷款作为区、市分行二季度小微企业新产品推广活动的重点工作,在区分行的大力支持下,中卫市分行立项目、建队伍,全力推进医院小企业贷款业务市场拓展。为保证营销工作有序开展,取得成效,中卫市分行成立了“领导+客户经理”的营销团队,多次上门拜访,主动与中宁县医院负责人员联系,详细讲解该行医院小企业贷款手续便捷、支用方便、利率优惠、授信期限长等多种优惠条件,赢得了客户认可。为了保证服务质量和服务实现,中卫市分行为医院小企业贷款客户开启“绿色通道”,并得到区分行的大力支持,从申请开办到授权办理,采取紧盯不放、周周落实贷款进度的方式,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为医院提供相关服务。经过不懈努力,中卫市分行与中宁县医院顺利完成合同签署工作,成为全区首家发放小微企业新产品“医院小企业贷款”的分行。

  医院小企业贷款的成功发放,为中卫市分行业务发展开辟了新的市场,下一步,中卫市分行将继续结合自身发展情况,提升主动创新、主动营销的意识,加大新业务、新产品的推广力度,为分行发展创造新的亮点和特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