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邀请海关为出口企业答疑解惑

  • 发布时间:2015-08-11 17:29:3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赵磊 实习生 陈紫璇)“企业可通过多式联运监管模式,根据物流需求,自由选择空运、铁路、陆路等联运方式。对多式联运途中的货物换装、拆拼作业,不再分别进行转关申报,并实行物流全程一次性查验……”近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邀请银川海关综合业务处的工作人员走进开发区,对辖区内重点进出口企业进行海关当前重大改革及政策培训和答疑活动。

  “宁夏企业可以选择在银川综保区报关,在银川海关查验放行。货物运至综保区后可直接入区缷货,免去在区内等待报关查验手续的时间,平均一辆车每天节约压车费用800元,还可将通关时间缩短24小时以上。”当日,银川海关工作人员分别就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减免税政策介绍、关检合作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外,海关工作人员还就开发区辖区企业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并辅导企业做好报关过程中的各项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