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奖新认定“中国驰名商标”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8-11 17:29:3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丁建峰)8月起,彭阳县将根据《彭阳县加强知识产权应用和保护办法》,对新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给予50万元奖励;新认定为“宁夏著名商标”的企业给予5万元奖励;新认定为“宁夏名牌产品”的企业给予5000元奖励,新注册涉农商标每件奖励1000元。

  同时,彭阳鼓励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力度,财政将每年统筹安排资金,对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专利技术予以补助。加强知识产权运用业务培训,提高企业对知识产权信息的综合分析、运用能力。鼓励、扶持知识产权专业数据库建设,对行业、大企业集团、行业龙头企业建立知识产权数据库给予资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