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松下:创享智美生活

  • 发布时间:2015-08-11 15:31: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汤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松下电器第三份针对中国市场的社会责任报告于近日发布。《中国松下社会责任报告2014》以“创造美好生活,共享美好世界”为主题,通过专题案例等形式,生动翔实地披露了松下电器中国事业2014财年(2014年4月1日~2015年3月31日)在经济、环境和社会等方面的社会责任履行成果。

  2014年,时值松下电器进入中国35周年,松下在家电、住宅、车载、元器件等事业领域提出了多种智能解决方案。在松下重点关注的环境和教育公益领域,位于库布齐沙漠边缘的松下集团中国公益林项目,全财年再添近87万平方米新绿,同时在杭州落成面积约7万平方米的松下友好公园。儿童环境教育、世界遗产学习等松下教育支援活动在2014年持续开展,覆盖儿童逾16万。2014年,松下的社会责任工作得到了各界的广泛认可,获得了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等十余项奖项。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直是松下电器的重要战略之一,公司始终坚持“通过事业活动为人们生活的改善和社会的发展作贡献”,将社会责任活动作为企业价值实现的重要一环。2014财年,松下电器中国事业进一步完善了以大泽英俊董事长挂帅的集团CSR管理委员会的体制建设,制定CSR规划,强化内部沟通和能力建设,配以持续性的公益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自2014财年起,中国松下召开年度CSR集团会议,与集团企业定期沟通共享CSR成果和经验,积极开展社会责任研究,搭建多种培训和交流新平台与利益相关方积极沟通。

  2014年,中国松下全程参与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CASSCSR3.0之家电制造业》的研讨、编写和发行工作,并首次以该指南为依据进行报告编制,在环境责任和市场责任方面展现出更加专业和负责任的态度以及行业特色领先优势,覆盖家用电器制造业核心指标81.6%。

  2015年,松下将以新的思维和模式,建立与公司整体经营相融合的长期的CSR战略,通过事业活动,推动可持续发展。松下电器将努力在中国强化B2B解决方案事业,充分利用松下优越的尖端技术和节能环保技术等,为急速发展的中国社会提供有益参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