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传安倍将于8月访朝会晤金正恩 菅义伟:无稽之谈

  • 发布时间:2015-08-11 14:4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8月11日报道,日官房长官菅义伟在11日上午召开的记者会上,就11日上午韩国YTN电视台报道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在8月内访问朝鲜,并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进行会谈一事表示否认,称“不知他们是以什么为根据来进行那种报道的,那并不是事实”。

  此外,菅义伟表示:“对安倍内阁来说,朝鲜绑架问题的解决才是当前最重要的课题。日本政府会竭尽全力投入到绑架问题的解决当中。”他还强调称,“首相访朝一事更是无稽之谈”。

  日本时事通信社8月11日援引韩国YTN电视台消息称,根据某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本月内访问朝鲜,并和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首脑会谈。据称,为了此次访问,日朝两国领导人在7月底时就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进行了秘密协商。

  韩国YTN电视台报道称,根据协商结果,日本将派出外务省两名领导人参加会谈,而朝鲜方面将派出国防委员会的两名参事。日本对朝鲜实行的制裁有相当一部分已开始缓和,为了和这种情况相协调,安倍很可能会在8月内访问平壤,并与金正恩举行会谈。(实习编译:曾婧 审稿:王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