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迪拜男子阻救援目睹女儿溺亡 因怕女儿被“玷污”

  • 发布时间:2015-08-11 14:4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香港《文汇报》8月11日报道,阿联酋迪拜虽是西方人眼中的度假天堂,但民风实际相当保守。当地一名20岁女子早前在海滩溺水,正当两名男救生员赶往救人时,女子的父亲竟以“男女授受不亲”为由阻止救援,更扬言“宁可女儿浸死,也不要她被陌生男人碰到”,最终溺水女子失救而死,这名父亲则因为阻碍救援被捕。

  阿联酋媒体报道称,这名在迪拜工作的外籍男子,当日带妻儿到海滩野餐游泳。他身形高大,不停拉扯阻止救生员下水救人,甚至使用暴力,还说一旦被男人触摸到女儿,“便会玷污她”。

  迪拜警局搜救小组副主管布尔吉贝表示,此次事件令人震惊,他指溺水女子死得十分无辜,当时她仍有一线生机,救生员与她距离很近,可以将她拉上水。(实习编辑:杨婧

  审核:程君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