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96126部队加强营门应急处突训练

  • 发布时间:2015-08-11 01:30:5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许家子 赵冰)近日,伴随着对讲机传出急促的求救声,一阵刺耳的警报响起。96126部队营门应急分队多课目、无预告营门应急处突训练无预告上演。这是该部着眼现阶段暴恐事件易发的特点,着重强化营门应急处突演练的场景。

  当天,应急分队长杨华锋用防暴警报代替了官兵的起床哨音,各小组成员紧张有序地穿戴装备,穿防弹衣、戴头盔、取枪、取警棍盾牌……现场指挥员分别向各小组下达作战命令,行动迅疾展开,1分钟后,伤员撤离战场;2分钟后,不法分子有效制服;2分25秒,可疑爆炸物得到控制;直至应急分队完全掌控战场局面,共用时7分30秒。

  分队长杨华锋告诉笔者,该部提前预想预防,从难、从险设置演训课目,旨在充分锤炼部队危机情况下快速反应能力,确保有效保障营门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