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区在全国率先摇号抽查个体户年报

  • 发布时间:2015-08-10 16:29:24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陶涛)8月7日,宁夏摇号选择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年报抽查工作率先在全国启动。自治区工商局负责组织全区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年报抽查工作,当天共摇出431户农民专业合作社、8464户个体工商户接受各地工商(市场监督管理)执法部门的年报抽查。

  我区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年报抽查工作遵循公平、规范、随机、均衡的原则。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抽查对象为当年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并公示年报信息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不列入抽查对象。个体工商户的抽查对象为当年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和纸质方式报送的个体工商户。已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的个体工商户,不列入抽查对象。按照不低于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登记总数5%的比例,自治区工商局以随机摇号方式确定抽查名单。

  市、县市场监管局随机选派检查人员。按属地监管原则,由各市、县(区)市场监管局(分局)具体组织抽查工作,并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抽查名单和抽查结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