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米奇”驾驶“威利号”登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

  • 发布时间:2015-08-10 08:31:0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正倾情呈现一场名为“迪士尼生命之绘,米奇奇妙之旅”的展示活动。

  该展览分为米奇形象展示、“威利号”主题展示和迪士尼经典画作展3个部分。整个观光厅不仅被打造成了迪士尼经典角色“米奇”和他的小伙伴们的欢乐天堂,而且由米奇驾驶的“威利号”汽船也被逼真还原并首次登陆上海。

  丰富的迪士尼经典画作展示,也让大小朋友们在观赏上海美景的同时,得以感受迪士尼带来的轻松欢乐和怀旧情结。在9月6日之前,米奇将一直驾驶着“威利号”畅游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让游客感受一段奇妙的经典动画之旅。

  现在,你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门口就能看见米奇萌萌的大脑袋以及标志性的圆耳朵,炎炎夏日中的一片绿色将引领你一步步进入米奇的奇妙世界。在梦幻俏皮的走道中步行,墙上满是活灵活现的米奇及其奇怪逗趣的表情,仿佛一不留神就跌入了米奇的奇幻时空。穿过时空隧道,米奇和米妮的成长史将被原汁原味地呈现在人们眼前。你所看到的每一个米奇和米妮的形象,都是制作者在电影史上留下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