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米奇”驾驶“威利号”

  • 发布时间:2015-07-11 15:31:2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暑假来临,从今天起至9月6日,迪士尼经典卡通形象米奇,将驾驶着“威利号”,登陆吉尼斯纪录世界最高观光厅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开启一段奇妙的经典动画之旅。

  这场名为“迪士尼生命之绘,米奇奇妙之旅”的展示,主要围绕米奇形象展示、威利号主题展示和迪士尼经典画作展示3个部分。不仅把整个观光厅打造成迪士尼米奇和他的小伙伴们的欢乐天堂,米奇驾驶的威利号汽船也将逼真还原并首次登陆上海,更有丰富的迪士尼经典画作展示,让人们在观赏上海美景的同时,感受迪士尼带来的轻松欢乐和经典怀旧。

  展出期间,一进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门口,就能看见米奇萌萌的大脑袋以及标志性的圆耳朵,带人们一步步进入米奇的奇妙世界。在梦幻俏皮的走道中步行,墙上满是活灵活现的米奇和奇怪逗趣的表情,一不留神就跌入了米奇的奇幻时空。穿过时空隧道,米奇和米妮的成长史将原汁原味地呈现于眼前。

  据悉,《威利号汽船》是世界上第一部有声动画,它的问世标志着“米老鼠米奇”形象的正式诞生。影片中米奇被打造成了一个聪明欢乐的水手,在一艘名为“威利号”的汽船上与暴躁的船长、美丽的米妮、聒噪的鹦鹉以及各种有趣的动物度过了一段有趣的旅程。影片的音乐、动画效果和对白配合得天衣无缝,甚至受到了奥斯卡的垂青!1931年,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为这部迪士尼作品专门设置了“最佳动画短片”的奖项。

  此次在423米高的94层观光厅,《威利号汽船》将逼真生动地呈现出来,这也是“威利号”第一次在上海展出。“威利号”长16米、高4米,其中包括船头、船尾、驾驶舱和米奇、米妮、船长3个卡通人物,影片的原始细节基本被保留。此外,在观光厅还能看到将于9月8日移师中华艺术宫的迪士尼原画画面等。

  本报记者 宋宁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