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海峡两岸教育大联盟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8-09 01:30:5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夏燕)日前,学科网与台湾京尼集团启动战略合作,实现海峡两岸教育资源共享,成立首届教育大联盟。学科网将引入京尼集团巨师库产品中的小学英文外教动画资源,与学科网旗下的小学学科网、小学网校通、学易云等实现资源整合与增值。

  据介绍,在教育硬件产品方面,双方将携手合作。学科网旗下的学易智能手表、手环是针对校园生态建设和管理的智能硬件,可以应用于校园管理的多个方面。比如通过学易智能手表收集的数据可监测到学生体温偏高,从而作为流感等疾病监控的参考数据。

  学科网创始人、北京凤凰学易科技公司总经理陈学艺博士表示,此次学科网与台湾京尼集团的合作将进一步加深两岸教育领域的交流,双方将在教育领域的资源内容、智能化硬件、渠道等方面进行多维度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