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科创会”10月登陆北京

  • 发布时间:2015-08-09 01:30:5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刘垠)10月9日—11日,2015中国国际电子信息科技创新展览会(简称“中国科创会”)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公众可一睹当今前沿的电子信息产品,并在多场峰会中聆听行业名家论道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据悉,以“自主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展览,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展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创新成果,促进国内外电子信息企业的学习交流与合作共赢。

  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5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年会、中外知名企业家交流峰会等10余场活动。届时,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京东董事局主席刘强东等,探讨在全球信息产业格局大调整背景下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