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毕节市郊供电局助力夹岩水利枢纽工程施工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8-08 13:4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8日讯(记者 杨祺) 8月7日,在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坝址,毕节市郊供电局组织工作人员给铁建大桥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装变压器、架设联络线等,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夹岩水利枢纽工程施工建设。

  据了解,夹岩水利枢纽工程位于六冲河干流、七星关区与纳雍县的界河上,坝址坐落在七星关区田坝镇潘家岩脚,坝址以上的集雨面积为4306平方公里,总库容13.25亿立方米,水利库容8.48亿立方米,预计总投资169.4亿元。工程供水区域可覆盖毕节市除威宁县外的6县1区和遵义市中心城区、仁怀市、遵义县效益区,供水总人口286.7万人、牲畜120.96万头、灌溉面积92.2万亩,电站总装机容量为7.5万千瓦。

  该局接到铁建大桥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用电申请后,高度重视,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流程,及时受理申请,第一时间就委派工作人员赶到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坝址进行勘查。

  8月7日,该局从阴底供电所调集技术骨干,准备好安全工器具及线路设施、设备,驱车赶往工作现场。做好安全技术措施后,在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坝址,给该公司安装1000千伏安的变压器、开关、计量装置,架设好电力线路联络线等,并在10千伏田坝线田先(田坝至先进)支线51号电杆处,为该公司搭接好电源。

  当日下午18:43分,经检查无误后,为铁建大桥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电力供应,供用电设备运行正常。

  据悉,铁建大桥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的施工单位之一,主要负责大坝导流洞工程的施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