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海尔拟斥资5亿回购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8-08 09:33:3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张毓)青岛海尔(600690)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期股票价格受宏观环境、行业环境和二级市场走势等多重因素影响波动较大,为树立投资者信心,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决定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

  青岛海尔确定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每股16.78元,即以每股16.78元或更低的价格回购股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5 亿元,若全额回购,预计可回购不少于298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约0.49%。回购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 6 个月内。

  昨日青岛海尔收盘报11.35元,涨1.98%。公司本次回购的股份将予以注销,从而减少公司的注册资本。回购股份完成注销后公司总股本约为60.93亿股。

青岛海尔(6006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