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高性价比无人机京东开售

  • 发布时间:2015-08-07 22:29:5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实习记者赵雯琪)昨天,曼塔智能和京东宣布,号称“无人机性价比之王”的曼塔Minivet朱雀无人机在京东首发上市,售价为3999元。

  据了解,曼塔智能是去年7月成立的无人机系统研发企业。曼塔Minivet朱雀是一款整合了遥控、飞行控制、图像传输、云台和相机以及多种智能功能的无人机产品。记者发现,市场上与其功能类似的产品,平均售价都在五六千元左右甚至更高。此次曼塔Minivet朱雀与京东合作,也实现了同类产品中最低价格,堪称“最高性价比无人机”。

  不过记者也发现,在京东的无人机销售页面上,目前有着这样的提醒:“根据北京市航空运动管理中心的相关规定,8/1-8/21日我们将暂停北京地区航拍器的销售,造成不便请谅解。”曼塔智能的相关人士也向记者证实了北京21日前禁售无人机的消息。不过该人士也表示,在国内其他地区的销售是不受影响的,因为无人机产品全球市场总的增量都很大,北京的暂时禁售不会对市场销量带来很大的影响。另外,北京等城市对于无人机的日常使用也有着诸多的限制,如禁飞区的设置。对此,曼塔智能的市场总监吴明晰表示,这种消费级无人机的主要用途是家庭旅游、户外运动和部分影像爱好者,从其使用场景来看,部分城市的飞行限制并不会对其使用带来太大的影响。

无人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星网宇达 30.55 4.77%
5 炼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东方网力 18.59 -1.38%
5 中电鑫龙 8.64 -1.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