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盘中海花湾壹号:明天起启动优惠登记

  • 发布时间:2015-08-07 14:31:4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杨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海花湾壹号效果图开发商供图

  中海地产方面介绍,广钢新城首个项目中海花湾壹号将在本月8日正式对外开放,“2万元享10万元”优惠登记同期启动,售价尚未最终确定,产品均带国际品牌精装修发售。

  采用最高产品线“壹号”系列标准

  本月8日,中海花湾壹号销售中心和样板房将同步开放,首批推出的住宅产品选择性广,包括80平方米的两房、90-95平方米的小三房、110-120平方米的三房及140-160平方米的四房等。

  中海方面表示,作为广钢新城的首个项目,中海花湾壹号整体定位较高,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配套,均采用中海地产旗下最高产品线“壹号”系列标准。户型设计体现中海地产第五代产品的优势,方正实用,大部分户型带有市场越来越少见的“N+1”设计,如95平方米的户型是“2+1”设计,带主人套房,附加值不小;部分单位还带有入户花园等。

  十大人居科技系统+三重健康园林

  据介绍,除产品优势外,中海地产在配套方面也做足工夫,中海花湾壹号将是广钢新城首个健康智能住宅,规划配置十大人居科技系统及三重园林健康系统。

  据介绍,十大人居科技系统包括新风抗PM2.5除尘系统,外墙、外窗节能隔热系统,高效除湿系统,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中央净水系统,楼宇安全系统,厨房配置环保垃圾处理系统,智能安防系统,O2O物业服务系统和极速网络系统。三重园林健康系统包括鲜氧森林系统、全龄运动系统和四维全感官系统。社区运动系统内,开发商针对业主不同年龄层设置有儿童、青年、长者活动区,还设计有市场少见的宠物公园,让不少萌宠有统一去处。

  小复式公寓及一站式商铺同期发售

  与中海花湾壹号同期推出的还有商用项目。中海花湾国际是广钢新城第一个公寓项目,产品为4.5米层高的精装公寓,主力户型包括38-50平方米的两房一卫和70平方米的四房两卫,和中海花湾壹号共享社区大园林、大配套,将引入品牌酒店管理公司经营,为业主提供带租约公寓。

  据介绍,中海花湾天地定位为“一站式家庭休闲购物街区MALL”,35-60平方米的商铺将同期发售。全球招商现已启动,已完成十余家品牌商家的意向签约。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内地影院集团博纳影城已意向签约进驻,这是博纳影视首次进驻广州。餐饮旗舰中森食博汇、零售品牌华润万家也表示看好广钢新城未来,意向签约此项目。

  (陈玉霞 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