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山路提升改造工程开始沥青摊铺

  • 发布时间:2015-08-07 07:34:07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李卫平 记者 万晓霞 文/图)8月4日晚上10时,我市中山路提升改造工程开始进行局部沥青路面摊铺,这标志着该工程进入了沥青路面施工阶段。

  随着地铁1号线开通时间的临近,中山路迫切需要提升原有交通功能。为此,市城管委市政工程管理处加快了工程施工进度。目前,该工程已经进入全线道路施工阶段。今年5月底开始对中山路(铁街至象山路)路段开挖施工,已于7月底按计划完成埋管、检查井和路面基层施工。随后将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恢复和完善交通标志、标线及信号设施。

  中山路位于我市老城区中心,商业网点密集,人流量、物流量大,工程施工难度极大。为此,该处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沥青砼摊铺专项施工方案,并通过了专家论证。他们精心挑选施工人员组成攻坚队伍,从技术和人员方面保证了工程质量。为尽量减少施工对商业区和居民的影响,沥青砼摊铺作业全部安排在晚间10时以后进行。8月5日,铁街至象山路路段沥青砼底层摊铺已完毕,接下来将进入面层摊铺阶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