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总工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 发布时间:2015-08-07 07:34:09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程飞飞 记者 万晓霞)8月4日上午,市总工会领导一行顶着骄阳烈日,来到西湖区抚河路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并送上防暑用品。

  在慰问现场,市总工会领导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询问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并指出,环卫工作很辛苦,每天起早贪黑,我市的市容环境一天比一天整洁、城市一天比一天美丽,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感谢你们对城市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再三叮嘱环卫工人在夏季高温时段坚守岗位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市总工会领导一行还参观了位于抚河路上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对西湖区关爱一线环卫工人,率先打造“爱心驿站”的举措、对“爱心驿站”人性化设施配置和选址给予充分肯定。市总工会将大力支持西湖区这一关爱环卫工人的举措,从经费上给予支持,确保此项工作做实做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